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莱因哈特

守望先锋莱因哈特

关于莱因哈特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的行事作风就像一个属于过去的勇士,时刻铭记着骑士的信条:无畏、公正、勇敢。 三十多年前,为了应对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机器人叛乱威胁,人类建立了守望先锋。作为一名当时表现极其出色的德国士兵,莱因哈特因此成为了守望先锋攻击部队的第一批成员,誓以结束这场“智能危机”。当战争结束后,守望先锋成为了一个国际组织,保护着这个被战火蹂躏的世界。而莱因哈特则通过无数的战斗,证明了自己是守望先锋最强大的战士。

英雄技能

  • 火箭重锤

    莱因哈特的火箭重锤是一把无坚不摧的近战武器,兼具超大的攻击范围和势大力沉的攻击威力。

  • 能量盾

    莱因哈特可以生成一面大型能量护盾,在被摧毁之前可以吸收可观的伤害。尽管莱因哈特可以使用这块护盾保护自己和队友,但在能量盾持续期间,他无法进行攻击。

  • 冲锋

    莱因哈特向前方一条直线快速冲锋,并抓住被击中的敌人。如果敌人被击到墙面,则将受到巨额伤害。

  • 烈焰打击

    莱因哈特可以向前挥动火箭重锤,射出一道火焰能量对任何被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 裂地猛击

    莱因哈特用火箭重锤猛击地面,巨大的力道可以击倒并对正前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