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安娜

守望先锋安娜

关于安娜

捍卫者的创始成员之一,安娜使用她的技能与专长来保卫家园与至亲。 当智械危机在埃及造成惨重的伤亡时,资源耗尽而且人手不足的维安部队依靠国家的精英狙击手支持,而安娜‧阿玛利这位举世公认的狙击好手便是其中一员。她的枪法精准、机智果断而且直觉灵敏,自然而然被选入捍卫者精锐部队来终止战争。

英雄技能

  • 生化步枪

    安娜的步枪所射出的飞镖可以恢复队友的生命值或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她可以使用步枪的瞄准镜拉近目标,精准地射击敌人。

  • 睡眠镖

    安娜可以用手枪发射飞镖使敌人昏迷(不过敌人受到伤害时便会醒过来)。

  • 生化手榴弹

    安娜投出一枚生化手榴弹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治愈小范围内的队友。受影响的队友在短时间内受到的治疗可获得提升;而在爆炸范围内的敌人短时间内则无法接受治疗。

  • 纳米激素

    安娜为队友注射战斗药剂后,短时间内队友的移动速度变快、造成更多伤害,并降低敌人所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