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猎空者

守望先锋猎空者

关于猎空者

(前)守望先锋成员“猎空者”是一位可以进行时间跳跃的冒险家,为了正义而不懈努力着。 莉娜·奥克斯顿(代号:“猎空者”)是守望先锋原型机试飞计划的最年轻成员。由于其大胆的飞行技术,她被选为一架可进行传送的原型战机,“跃空者”的试飞员。但在第一次试飞过程中,原型机的传送阵列出现故障,包括飞行员在内完全失踪。莉娜也因此被认定为已阵亡。

英雄技能

  • 脉冲双枪

    “猎空者”用两把手枪向敌人快速射击。

  • 闪现

    “猎空者”可以快速穿越空间,在数码之外重新出现。闪现技能可以最多叠加三次,每隔几秒可以叠加一次。

  • 闪回

    “猎空者”可以倒回时间,她的生命值、弹药和所处位置都会回到几秒前的状态。

  • 脉冲炸弹

    “猎空者”扔出一枚可以附着在任何表面或倒霉蛋身上的大炸弹。几秒后,炸弹会爆炸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