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莱因哈特

守望先锋莱因哈特

关于莱因哈特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的行事作风就像一个属于过去的勇士,时刻铭记着骑士的信条:无畏、公正、勇敢。 三十多年前,为了应对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机器人叛乱威胁,人类建立了守望先锋。作为一名当时表现极其出色的德国士兵,莱因哈特因此成为了守望先锋攻击部队的第一批成员,誓以结束这场“智能危机”。当战争结束后,守望先锋成为了一个国际组织,保护着这个被战火蹂躏的世界。而莱因哈特则通过无数的战斗,证明了自己是守望先锋最强大的战士。

英雄技能

  • 火箭重锤

    莱因哈特的火箭重锤是一把无坚不摧的近战武器,兼具超大的攻击范围和势大力沉的攻击威力。

  • 能量盾

    莱因哈特可以生成一面大型能量护盾,在被摧毁之前可以吸收可观的伤害。尽管莱因哈特可以使用这块护盾保护自己和队友,但在能量盾持续期间,他无法进行攻击。

  • 冲锋

    莱因哈特向前方一条直线快速冲锋,并抓住被击中的敌人。如果敌人被击到墙面,则将受到巨额伤害。

  • 烈焰打击

    莱因哈特可以向前挥动火箭重锤,射出一道火焰能量对任何被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 裂地猛击

    莱因哈特用火箭重锤猛击地面,巨大的力道可以击倒并对正前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 守望先锋莱因哈特 锤也勇无敌盾也应无惧

    游戏界三大定律之一:任何游戏一定会有一个职业——坦克。今天作者就要介绍一位坦克英雄,他攻守兼备、技能炫酷成为了登场率最高的坦克之一。他就是大盾——莱因哈特。

    06-30
  • 守望先锋搞笑实况解说 无敌王大锤莱因哈特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的行事作风就像一个属于过去的勇士,时刻铭记着骑士的信条:无畏、公正、勇敢。 三十多年前,为了应对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机器人叛乱威胁,人类建立了守望先锋。

    05-16
  • 守望先锋超级盾墙 莱因哈特冲锋撂倒一堆人

    谁说防御英雄只能充当肉盾作用,要是让莱因哈特近身,嘿嘿!让你感受近战输出的恐怖。

    01-28
  • 世界好队友莱因哈特 舍生推送宋荷娜自爆机甲

    宋荷娜的自爆技能可以说如果大家没注意那就是一堆命案发生了~可是有个人却可以牺牲自己拯救大家。莱因哈特的冲锋技能可以将宋荷娜的自曝机甲推走,当然也可以推倒悬崖下然后拯救大家~

    12-22
  • 一把王大锤走遍天下 莱因哈特技能心得分享

    莱因哈特是游戏中唯一一个近战英雄,使用火箭重锤攻击对方,在队伍中担任保护队友的职责,不过也具备了强大的近战攻击能力。他的冲锋可以将敌人钉在墙上,锤子也能同时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而防护盾拥有2000的

    12-17
  • 莱因哈特驭龙四杀 震撼的场面叫人心惊胆颤

    莱因哈特大招是对地一击,然后冲击波对敌造成伤害,可是当莱因哈特遇到半藏的大招,然后俩人一起疯狂的伤害,简直爽到爆,正所谓莱因哈特驭龙来作战,就问你们怕不怕

    12-09
  • 莱因哈特实战视频 看看大锤如何一夫当关

    莱因哈特一个重装型英雄,有着超厚实的护盾,另外这个英雄能守能突,可以说是很多英雄的克星,你打他,他就开护盾,你转身他冲锋你,简直非常恶心。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一段守望先锋莱因哈特实战视频,感受下莱因哈特一

    11-26
  • 守望先锋趣味集锦 莱因哈特为了基情殉情

    守望先锋有些地图是没有边缘的,也就是意味着你掉到边缘外是没有阻挡的,不像其他fps游戏都有着空气墙,可是守望没有掉下去你就是死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莱茵哈特如何利用冲锋为了搞基殉情的

    11-05
  • 老兵莱因哈特第一视角 重装英雄战场作用

    莱因哈特,重装型英雄,有着超强的护盾抵挡能力,并且作为一个重装型英雄还有这不俗的伤害能力,而且还具备冲锋技能,更是让敌人感到胆寒。下面我们来看看莱因哈特第一视角实战视频

    11-04
  • 绝对保护莱因哈特 超强一击四杀精彩瞬间

    莱因哈特,守望先锋重装型英雄有着超高的防御护盾可把帮队友抵挡伤害并且配合队友使用冲锋技能。莱因哈特整个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英雄,无论是普通技能还是大招,对团队的帮助都是非常大的~下面给打击大家带来一

    10-30
  • 莱因哈特实战视频演示 重装英雄厚实防御

    莱因哈特,为数不多的重装型英雄之一,有着一面强大的护盾,并且还有这让人生畏的冲锋技能,烈焰打击弥补了他远程攻击不足的部分。下面我们来看看实战中莱因哈特的精彩表现。看看究竟是否符合一个重装型英雄所具有的

    10-23
  • 正义骑士莱因哈特玩法 半肉型英雄分析

    尽管守望先锋最终解散,但莱因哈特绝不会在世界陷入混乱之时袖手旁观。他再一次穿上了十字军战甲,立誓为正义而战,像曾经的白银骑士那样守护欧罗巴大陆无辜的人民,坚信光明的未来必将到来。

    10-08
  • 守望先锋莱因哈特视频 十字军守护着一切

    守望先锋莱因哈特,重装类型英雄,作为一名坦克类型的英雄他不仅仅有着护盾技能更有着无以比拟的冲锋技能,而作为一名骑士,他拥有着自己无上的信条无畏、公正、勇敢。莱因哈特一身让人望而却步的十字军战甲更是有着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