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D.Va

守望先锋D.Va

关于D.Va

D.Va曾是一名职业玩家,而现在则利用自己的技巧驾驶一台尖端机甲保卫国家。 二十年前,韩国遭到一台从东海出现的巨型机甲怪兽的攻击。这台怪物在被击退前对多个沿海城市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为了应对这一威胁,韩国政府部署了一支机械化无人机部队“MEKA”,用以应对未来的智能机械威胁、保卫城市。

英雄技能

  • 机甲:聚变机炮

    D.Va的机甲装备有两台近距离旋转机炮。它们可以在不重新装填的情况下进行持续高伤害的火力输出,但使用时会降低D.Va的移动速度。

  • 机甲:推进器

    D.Va的机甲可以飞向空中。当加速器启动时,D.Va可以向前飞行。她可以改变飞行方向或撞开前方的敌人。

  • 机甲:防御矩阵

    D.Va可以激活正前方的目标锁定矩阵,将飞射物弹开。

  • 机甲:自毁

    D.Va可以从机甲中弹出并将反应器设定为自爆,对附近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 驾驶员:光枪

    离开机甲时,D.Va可以用中距离全自动冲击枪继续战斗

  • 驾驶员:呼叫机甲

    如果D.Va的装甲战斗机甲被摧毁,她可以呼叫一台全新的机甲回到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