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D.Va

守望先锋D.Va

关于D.Va

D.Va曾是一名职业玩家,而现在则利用自己的技巧驾驶一台尖端机甲保卫国家。 二十年前,韩国遭到一台从东海出现的巨型机甲怪兽的攻击。这台怪物在被击退前对多个沿海城市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为了应对这一威胁,韩国政府部署了一支机械化无人机部队“MEKA”,用以应对未来的智能机械威胁、保卫城市。

英雄技能

  • 机甲:聚变机炮

    D.Va的机甲装备有两台近距离旋转机炮。它们可以在不重新装填的情况下进行持续高伤害的火力输出,但使用时会降低D.Va的移动速度。

  • 机甲:推进器

    D.Va的机甲可以飞向空中。当加速器启动时,D.Va可以向前飞行。她可以改变飞行方向或撞开前方的敌人。

  • 机甲:防御矩阵

    D.Va可以激活正前方的目标锁定矩阵,将飞射物弹开。

  • 机甲:自毁

    D.Va可以从机甲中弹出并将反应器设定为自爆,对附近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 驾驶员:光枪

    离开机甲时,D.Va可以用中距离全自动冲击枪继续战斗

  • 驾驶员:呼叫机甲

    如果D.Va的装甲战斗机甲被摧毁,她可以呼叫一台全新的机甲回到战斗。

  • 机甲操控师宋荷娜 守望先锋试玩视频欣赏

    守望先锋宋荷娜这个开机甲的英雄可以说是有两条命,机甲死了之后人下来又是150的血量,然后手枪打人很快又能攒满能力又可以开机甲,总之只要灵活点宋荷娜是很难死掉的,另外宋荷娜人形态召唤机甲进入之时是不会被

    01-29
  • D.Va超级核爆测试 川烈美服六个机器人自爆

    D.Va的大招是机器人核爆,但是如果6个机器人一起核爆的话那这个场面会是有多壮观呢?下面川烈就给大家带来一段核爆测试的视频,大家可以看看当六个一起放核爆的话会有什么效果

    01-23
  • 守望先锋初体验 Dva自爆最佳卖萌的攻击方式

    她在16岁时就已经成为星际圈内世界排名Rank1的选手,并在接下来三年的比赛中未尝一败。她还是一名国际明星,深受海内外粉丝喜爱,并进行了世界巡演。不过在最近,她从舞台隐退,并参与到保卫故土的战斗中。

    12-28
  • D.Va精彩实战视频 超酷炫大招自爆精彩集锦

    宋荷娜,这个来自韩国的职业选手的英雄,如果算的话等于她有着两个大招,第一个是机甲自爆,还有个就是召唤机甲。不过人形态下他只有一个小手枪可以输出,所以我们主要还是看机甲的大招,看看宋荷娜的精彩自爆集锦

    12-25
  • 守望先锋最年轻英雄D.Va 宋荷娜操作心得分享

    D.Va不得不说也是一个创意英雄,她也是唯一一个拥有2个大招的英雄。她操控机甲进行战斗,关键时刻还可以将机甲引爆,而本体脱身。机甲的独特战斗技能也让大家耳目一新,更别说宋荷娜也是颜值女神。快来了解一下

    12-21
  • 守望先锋D.Va实战视频 机甲与人合一的操作

    D.Va这个英雄可以说非常强力~首先他可以使用机甲进行战斗,虽然机甲可以打爆,但是机甲恢复的时间其实很快的~而且本身机甲还带有防护功能,所以基本上这个英雄还是很强力的~机甲即便坏了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

    11-25
  • 国外网站再发客户端数据 D.Va英雄喷漆印花

    今日,国外著名守望先锋站点overpwn又从《守望先锋》Beta测试客户端中挖掘到了英雄D.Va的喷涂印花,由于游戏实行的买断制收费模式,未来非常有可能将采用英雄等级解锁系统去解锁相关喷涂图案。

    11-18
  • 莱因哈特悬崖冲锋 D.Va一招再度回到战场

    守望先锋很多地图是没有边缘的,也就意味着玩家是可以掉下去的,当然在守望先锋中掉出地图是会死掉的。这就有着一些英雄就比较坑爹,比如莱因哈特就会在悬崖边上冲锋然后把敌人冲下悬崖。这不下面这个视频就是莱因哈

    11-17
  • 守望先锋英雄心得 D.Va基础玩法心得分享

    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三个新英雄,各有特色,小美拥有很好的控场能,能配合众多的英雄!源氏拥有超强的突进和单杀能力

    11-15
  • 守望先锋亚裔三英雄 美服客户端试玩视频

    守望先锋亚裔新英雄之前在美服补丁更新的时候正式加入到游戏当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到这三个英雄,下面给大家带来一段守望先锋亚裔新英雄体验视频

    11-13
  • D.Va宋哈娜初級心得分享 如何操作好机甲

    1.简介 全称:宋哈娜,年龄:19岁 职业:(前)职业玩家,机甲驾驶员 行动基地:韩国,釜山 隶属:韩国陆军特别机动部队 左键(机甲形态):中程散射连发机炮,无弹药限制。开枪时会大幅降低移动速度。 左

    11-12
  • 最强机甲来袭 韩国妙龄少女开机甲守卫家园

    守望先锋D.Va是本次在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一个新英雄,目前这个英雄已经加入到美服测试客户端当中了。下面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D.Va实战视频,感受这个操作机甲战斗的新英雄

    11-11
  • D.Va机甲自爆完成六杀 惊人机甲核爆技能

    守望先锋新英雄D.Va是一位来自韩国的职业玩家,操控机甲进行战斗,而且在操控机甲的时候可以进行自爆。下面我们来看一段D.Va使用自爆技能完成6杀的精彩镜头

    11-11
  • 守望先锋D.Va试玩视频 来自韩国的小姑娘

    守望先锋D.Va在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一个全新的英雄,一个来自韩国的小姑娘,然而这个英雄尚未在守望先锋美服游戏中进行更新,所以也只有在暴雪嘉年华上才能够体验到这个游戏,下面我们来看看守望现D.Va试玩视

    11-09
  • 守望先锋设计师解读D.Va 畅谈关于主机问题

    暴雪在今年暴雪嘉年华活动中,正式揭露《守望先锋》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守望先锋》助理游戏总监Aaron Keller透露关于研发团队正在思索新的升级系统,他同时也提到关于新英雄D.VA的有趣设定,是因为未来只有职业电竞选手可驾驶机甲,因为他们反应速度比士兵快,所以未来只有电竞选手才能保护韩国。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