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秩序之光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

关于秩序之光

当被认为是为数不多可以成为光子建筑师的人才之后,年轻的塞特娅•法斯瓦尼离开了贫穷的家乡,成为了费斯卡光子建筑师学院的一员,但再也无法回到家园。在这个隔绝、孤独的新生活中,塞特娅将自己完全投入到了学习和训练中。她很快就掌握了高强度光束科技的应用方式并成为了班级中最出色的学员之一。和她的同学不同的是,塞特娅控制高强度光束的方式与众不同,相较于程序化和机械化的控制方式,她的建筑方式就像其家乡优雅的传统舞蹈。

英雄技能

  • 光子发射器

    “秩序之光”的武器可以射出短距离电磁能量,追踪一名附近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光子发射器还可以在充能后,射出能量球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 哨兵炮

    “秩序之光”可以部下迷你炮台,用减速粒子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秩序之光”可以同时在战场上部下多个炮台。

  • 光子护盾

    “秩序之光”可以用高强度光束保护目标队友,吸收伤害。效果一直持续至队友阵亡。

  • 传送面板

    “秩序之光”可以在队伍起始位置和她所处的当前位置部下传送面板。队友可以在两个面板之间瞬时传送,使其在被击败后可以立即重回战场。

  • 秩序之光攻略心得分享 内测期间胜率最高英雄

    秩序之光是一个偏向防御的支援型英雄。除了能给队友套盾给予支援以外,她还能部署多个炮台,这让她在防守方能获得较大的作用。   技能介绍   光子发射器   “秩序之光”的武器可以射出短距离电磁能量,追

    12-16
  • 秩序之光试玩视频 名不副实的支援型英雄

    秩序之光,这个英雄的定位是支援型,因为其本身的伤害确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但是她的哨兵炮却可以做到很好的输出,整个英雄只有一个技能可以做到防护作用,其次没有任何治疗只能。大招的话也只是让队友快速返回战

    11-05
  •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实战视频 强力支援英雄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是一个支援型英雄,但是起本身并不具备治疗技能,所以整体她是一个防御性的英雄。然而秩序之光有着一个传送器功能,可以让队员在死亡重生之后快速重回战场

    10-14
  • 德国科隆展实况 玩家真实还原秩序之光

    在德国科隆展上,很多玩家开始自发式的去玩守望先锋cos,其COS的还原度非常高,下面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秩序之光COS,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个细节都是非常的到位,整体还原度非常高

    10-10
  • 超级辅助秩序之光 团队中强力支援英雄

    秩序之光相信她的所作所为是为了实现人性之“大善”,但有时候她也会怀疑她所希望实现的控制和秩序,是否真的是人类最需要的。

    10-08
  •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视频 支援类英雄实战

    秩序之光是守望先锋较早公布的一个支援类英雄,她可以在真正意义上扭曲现实。通过控制高强度光束,她可以将世界改造成自己想象中的模样,实现一个完美、有序的社会。 秩序之光不是一个拥有治疗型的英雄,但是其护盾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