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托比昂

守望先锋托比昂

关于托比昂

巅峰时期的守望先锋,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武器设备,而这些武器都出自一位名叫托比昂·林德霍姆的天才工程师之手。在“智能危机”之前,托比昂就因为世界上多个国家设计武器系统而臭名昭著。然而在他认为,科技必须让人类更进步,这让他和他的雇主们经常闹矛盾,因为他们只想利用网络化的智能计算机控制他的武器。但在守望先锋解散后,托比昂设计出的许多武器被偷走并被藏在世界各地。出于对自己作品的责任心,托比昂便发誓不能让这些武器落入敌手,危害无辜的世人。

英雄技能

  • 铆钉枪

    托比昂可以射出远距离铆钉,或在近距离射出大量融化金属。

  • 锻造锤

    托比昂的多功能锻造锤可以用来进行建造、升级和修复炮台。必要时,也可以当做武器使用

  • 部署炮台

    托比昂可以部署一台自动追踪敌人的自动火炮。他可以利用从死去敌人和队友身上找到的碎片修复炮台或进行升级,提高炮台生命值并为其添加第二门火炮枪管和一台火箭发射器。

  • 护甲包

    托比昂可以扔出护甲包,他和队友都可以拾取用来吸收一定伤害。

  • 熔火核心

    在坦克模式下,“托比昂”可以延伸出履带并生成一台强大的远距离火炮。火炮的高爆弹药可以摧毁大范围内的敌人,但“托比昂”只能在该模式下维持一小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