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麦克雷

守望先锋麦克雷

关于麦克雷

杰西·麦克雷依靠手中值得信赖的“维和者”四处亡命,以自己的方式伸张正义。 当麦克雷和他的同伙在守望先锋的一次突击行动中被逮捕时,他早已是在美国西南部因非法军火交易而臭名昭著的“死局”帮中,最令人胆寒的一员。由于其枪法精湛且足智多谋,守望先锋给了他两个选择:在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中度过余生,或加入守望先锋的秘密行动部队“暗影守望”。他选择了后者。

英雄技能

  • 维和者

    麦克雷手中的六发左轮手枪是他的主要武器。他可以迅速扣下扳机,打光所有子弹。

  • 战术翻滚

    麦克雷向移动方向翻滚的同时,利索地重新装填“维和者”的子弹。

  • 闪光弹

    麦克雷扔出一枚会在数秒后迅速爆炸的闪光弹。爆炸会使小范围内的敌人目眩。

  • 神枪手

    专注、瞄准、拔枪。麦克雷只需花费宝贵的数秒时间就可以锁定敌人;当麦克雷准备就绪后,他会向视线范围内的每个敌人射出子弹。敌人越虚弱,瞄准速度就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