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禅雅塔

守望先锋禅雅塔

关于禅雅塔

禅雅塔是一位游走于世界寻找灵魂升华之道的机械僧侣。据说任何有幸遇到他的人,其生命轨迹也会发生改变。多年之前,在“智能危机”结束之后,一群被放逐的智能机器人感受到了被其称为“灵魂觉醒”的升华之道。他们放弃了自己被预先设定好的生活,在喜马拉雅山深处建立起了一座寺庙。在冥思其存在本质和意义多年之后,他们渐渐相信他们不止是人工智能而已,和人类一样,他们也有灵魂。

英雄技能

  • 禅雅塔可以射出一枚破坏能量球或在几秒的充能后,连续射出大量能量球。

  • 禅雅塔将一枚法球置于目标队友的肩膀。只要禅雅塔存活,法球就可以缓慢恢复目标的生命值。同一时间只能对一个队友施放治疗法球。

  • 将扰乱法球附着在一名敌人身上,提高其受到的所有伤害,效果一直持续到禅雅塔被杀死。同一时间只能对一名敌人施放扰乱法球。

  • 禅雅塔进入短时间的超凡状态。在超凡期间,禅雅塔无法使用技能或武器,但免疫伤害并且会为自己和附近队友恢复生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