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查莉娅

守望先锋查莉娅

关于查莉娅

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是世界上最强壮的女运动员之一。在战争期间,为了家人、朋友和祖国,毅然放弃了个人荣誉。 亚历山德拉出生在一个偏远的西伯利亚村庄,三十多年前的“欧尼危机”却让这里变成了战争前线。尽管俄罗斯军队击败了机器人并且关闭了这些机器人的控制中枢,但整个地区却被战火彻底摧毁。那时还是孩子的亚历山德拉亲眼目睹了被战火蹂躏的家乡,于是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她便发誓要变得更强,来帮助她的同胞。

英雄技能

  • 粒子炮

    查莉娅强大的粒子炮可以释放出毁灭性的的短距离能量光束,还可以射出爆炸粒子攻击多个敌人。

  • 粒子屏障

    粒子炮可以投射出个人屏障保护查莉娅抵挡攻击,同时还可以将这些攻击能量重新导向至她的武器,提高伤害和光束宽度

  • 投射屏障

    查莉娅可以用能量屏障保护一名队友,吸收伤害的同时强化粒子炮的威力。

  • 重力喷涌

    查莉娅扔出一枚重力弹,牵引敌对战斗单位并在其受困时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