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英雄资料 > 小美

守望先锋小美

关于小美

“小美”美是一名为了保护环境而选择战斗的科学家。 尽管许多人都将全球不断升级的怪异气候现象归结为新科技的发明、智械不断扩大的人口数量和资源消耗的不断增加,但真正的原因无人能知。为了找到解决办法,守望先锋在世界各个偏远、重要的位置建立了一系列生态监测站。

英雄技能

  • 冰霜冲击枪

    美的冲击枪可以射出一连串高密度、近距离冰霜对敌人造成伤害、减速并最终将其冰冻。美还可以用冲击枪在中距离范围内射出冰锥。

  • 急冻

    美可以立即用一整块厚实的冰块包围自己。在冰块内,她可以治疗自己并且无视任何伤害,但无法移动或使用技能。

  • 冰墙

    美可以生成一块巨大的冰墙干扰视线、阻碍行动并且吸收攻击伤害。

  • 暴雪

    美可以部署一台气候改良无人机,在大范围内喷射出寒风和冰雪。在暴雪内的敌人将会被减速并受到伤害;那些在暴雪内停留时间过长的敌人还会被完全冰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