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先锋 > 守望视频 > 精彩集锦
    • 守望先锋死神传送加上完美大招秒杀五人

      “死神”是一名极其不稳定、残暴、冷酷的雇佣兵,在世界各地犯下多起恐怖袭击案件。在过去的数十年间,他参与了许多武装冲突,但其本人却不属于任何组织。

      17173整理 05-25
    • 守望先锋竟如此之火 小恶魔和色后试玩

      守望先锋竟如此之火 小恶魔和色后试玩

      日京三 05-24
    • 守望先锋官方动画第四部《英雄76号》

      5月23日凌晨,守望先锋第四部动画短片“英雄”正式发布。在《英雄》中,我们将跟随蒙面侠盗“士兵:76”前往多拉多执行任务,他将在那里调查“死人帮”正在进行的非法活动,但却遇上了危及到任务的意外危险。 "这场战争不是我发动的,但我一定要结束它。" 在第四集也是本季最后一集动画短片《

      17173 05-23
    • 守望先锋突击英雄麦克雷 无敌的精彩片段

      杰西·麦克雷依靠手中值得信赖的“维和者”四处亡命,以自己的方式伸张正义。 当麦克雷和他的同伙在守望先锋的一次突击行动中被逮捕时,他早已是在美国西南部因非法军火交易而臭名昭著的“死局”帮中,最令人胆寒的一员。

      17173整理 05-22
    • 守望先锋 怒海狂猪十二美女路霸娱乐模式

      “路霸”是一个残暴的杀手,因残忍和肆意破坏而臭名昭著。 马可曾是众多居住在澳洲内陆的居民之一,当这里被占领后就立即开始了智能中枢的建造。

      NG冬瓜 05-21
    • 守望先锋精彩逗比秀 12个小美冰墙大乱斗

      “小美”美是一名为了保护环境而选择战斗的科学家。 尽管许多人都将全球不断升级的怪异气候现象归结为新科技的发明、智械不断扩大的人口数量和资源消耗的不断增加,但真正的原因无人能知。

      17173 05-20
    • 守望先锋精彩集锦 死神空降大招瞬间团灭

      守望先锋每个英雄都会有精彩的操作,或者逗比的死亡方法。下面带大家来看看闪光大招被小美bing'q

      17173 05-20
    • 守望先锋TOP巅峰时刻 查莉娅大5人瞬间团灭

      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是世界上最强壮的女运动员之一。在战争期间,为了家人、朋友和祖国,毅然放弃了个人荣誉。 亚历山德拉出生在一个偏远的西伯利亚村庄,三十多年前的“欧尼危机”却让这里变成了战争前线。

      17173 05-19
    • 守望先锋搞笑实况解说 狂鼠暴力13连杀

      “狂鼠”是一个满脑子都是爆炸的变态疯子,只为了混乱和破坏而活。由于澳大利亚智能中枢核心在遭到攻击后发生爆炸,澳大利亚内陆的地貌现在已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这片地区现在变成了寸草不生的辐射荒地,到处都是智能中枢的残垣断壁。

      17173整理 05-16
    • 守望先锋黑百合的秘密 隐藏着和猎空的秘密

      根据资料描述,“黑寡妇”在成为如今的杀手之前,曾与杰哈·拉克瓦结婚。杰哈·拉克瓦的真实身份是守望先锋在对抗**“黑爪”的一系列行动中的先锋探员。在多次刺杀杰哈无果之后,黑爪决定将目标转向他的妻子,艾米丽。黑爪特工绑架了艾米丽并对其进行了一项高强度神经重构计划。

      17173 05-15
    • 守望先锋45杀精彩死神 附带英雄技巧介绍

      “死神”是一名极其不稳定、残暴、冷酷的雇佣兵,在世界各地犯下多起恐怖袭击案件。在过去的数十年间,他参与了许多武装冲突,但其本人却不属于任何组织。关于这个黑袍恐怖分子的传闻并不多,只知道大家都称他为“死神”。

      17173 05-12
    • 守望先锋精彩操作时刻TOP5 最强卢西奥连杀

      守望先锋中的卢西奥作为辅助支援型英雄,击杀对于他来说基本上就是很少的,但是看到下面这个视频之后你们将不会小看这个辅助英雄。

      17173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