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13期

APAC预选赛D组11日开战!IGICE能否出线?

《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第一阶段的线上预选赛,将于9月8日19:00开战。32支海选战队将分为四组,每组8支战队捉对厮杀,每天都将有一支小组冠军战队晋级中国区线下资格赛,9月8日至9月11日每晚19:00,中国区线上预选赛,精彩不容错过。IGICE战队所在的D组将于11日开战,关于IGICE能否出线,你怎么看?

相关链接17173APAC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专题

VS

正方:很有希望!

IGICE还是有实力的,很有希望D组出线!

  • 天降正啊啊啊

    虽然IGICE被人诟病有很多问题,但我还是很支持IGICE的,相信ICE队员的个人能力没问题,一定能够小组出线!

  • 呱呱呱

    作为职业队员,ICE队已经吃过不少苦头,我想这次APAC他们一定能打出风格,打出水平。

反方:恐怕不能!

IGICE老问题不解决,恐怕难以出线。

  • 火火火火火

    不得不说的是APAC预选赛的赛制很有可能导致一支强队一时的发挥不佳而被淘汰,何况IGICE目前并不算是一直强队。

  • 麦克雷的黄金左轮

    我觉得想支持IG的话还是支持FIRE吧,那打得才比较像一支团队,FIRE现在都不一定是国内最强了,何况一直成绩不佳的ICE呢……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