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13期

iG战队出征守望先锋世界杯,你怎么看?

8月30日官方消息,守望先锋世界杯队伍票选结果公布,亚太地图中国战队参赛队员全员为iG战队,对此票选结果你怎么看?

相关链接亚太地区中国队玩家投票结果

VS

正方:充满希望,iG战队定能获佳绩

中国队作为难得的票选队员为同一战队的出征队伍,一定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 猪猪金钩BUY

    开玩笑,好像除了中国队就没有哪个地区全员同一战队的了吧?很强势好吧,iG加油!

  • 一位**

    虽然是既有iGFIRE也有iGICE的队员,但毕竟属于同一个俱乐部,配合应当比临时各大战队和路人主播组合起来战队要好才是,好好打就能有好成绩。

反方:路途险恶,iG战队恐将被狙击

iG战队近况不佳,韩国欧美战队个人实力拔群,征战之路不容乐观。

  • 敲可爱

    iGFIRE世界战队排名都被NGA超过了,FURY没上真的可惜,反正人是大家选的,万一是不好的结果也需要大家去承担。

    相关链接IG.Fire排名一降再降,NGA反超成国服第一

  • CKFC

    表示不太看好,但也不是说一定会输,iG一定要扩大队员同俱乐部有默契这个优势,多加练习吧,加油加油。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