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12期

EnVyUs战队世界第一即将不保?你怎么看?

近日ESL科隆线下赛,世界排名第一并在先前保持57连胜战绩的EnVyUs战队2:3败给ROGUE,ROGUE拿下本次赛事冠军,本期斗辩场话题即是EnVyUs战队世界第一即将不保?你怎么看?

相关视频科隆线下赛:EnVyUs Vs. Rogue Semifinals

VS

正方:世界第一宝座恐将易主

EnVyUs实力固然强劲,但随着游戏的发展,各大战队不会一直落后,ROGUE是第一只出头鸟,但不会是最后一只。

  • 猪猪金钩BUY

    非常喜欢EnVyUs战队,多个强力自由人以及阵容套路的创新都非常了不起,虽然我喜欢他们,但我也希望他们被击败,然后从新站起来,重返世界第一。

  • 一位**

    电子竞技没有永远的第一,EnVyUs坐了这么久世界第一的宝座,也是时候换人了,我想日后不止ROGUE能击败他们,或许C9也能,或许亚洲的战队也能。

反方:EnVyUs雄风依旧还能再战

EnVyUs先前的57连胜绝非偶然,一次2:3小小的失败并不会撼动一位王者。

  • 敲可爱

    有些人或许吧ROGUE这次胜利夸大了,那是3:2取胜,不是3:0,ROGUE还没有EnVyUs那样的统治力,世界第一暂时不会易主。

  • CKFC

    一次失败反而会更增长EnVyUs的实力,他们会从失败中找到自己的缺陷,想把EnVyUs从世界第一的宝座上拖下来不是那么容易的。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