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10期

快速游戏模式乐趣是否持续下降?

从竞技模式更改为英雄不可重复,奥运版本足球乱斗获高人气,再到近期传闻官方将推出新模式与玩家一同度过第一赛季休赛期,快速游戏模式似乎一直受到挑战,如今的快速游戏变成许多玩家练英雄、带妹子的选择,就算是从头崩到尾,也难有队友之间协调换人争取胜利,更有一种说法是"打个快速那么认真干嘛?"本期斗辩场我们来讨论快速游戏模式乐趣是否持续下降?

VS

正方:肯定!快速游戏需要改变!

快速游戏的地位随着版本更替不断受到冲击,或应更规范快速游戏的竞技性,使其成为竞技模式的练兵场,而不是娱乐玩家与练习玩家发生冲突的地方,当下快速模式的定位不太准确。

  • 天降正啊啊啊

    不顾队友选择,想玩什么选什么是快速游戏最常见的状态,不合理的阵容就有很大几率导致失败,让认真玩的玩家的乐趣大打折扣,这样的快速模式我是拒绝的。

  • BBKing

    其实想认真玩的玩家很多都直接选择竞技模式,用实战去提升自己了,快速模式陷入一个很尴尬的境地,娱乐玩家也未必娱乐得起来,认真的玩家也没法好好练习。

反方:否定!快速游戏没有问题!

快速游戏并没有什么问题,区别于竞技模式的规则更能体现快速模式的价值,快速游戏人气绝不会衰减。

  • PPPPPIG

    就快速模式自由和娱乐的方面来说,快速游戏目前并没有问题,并不是每个玩家都能凑足人数去玩自定义模式,快速游戏不限制英雄重复让更多有趣的套路得以施展。

  • Agogo

    说快速游戏需要改变的人,无非都想把快速游戏变成2号竞技模式,那就不是快速游戏乐趣下降,而是整个游戏乐趣都被限制了。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