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09期

新模式你希望是无限突击还是剧情模式

守望先锋竞技模式这一赛季马上就接近尾声了,根据官方说法,可能会有新模式来弥补空缺,是可能性很大的无限突击模式还是期待值很高的剧情模式,突击模式已经趋于成熟,自由度高,剧情模式按暴雪电影制片厂风格肯定是内涵和可玩性齐头并进。让我们展望一下,你期待接下来出哪个模式?

VS

正方:那必须无限突击啊!

来个持久地战斗,不要那么多的套路,斤斤计较靠自己和队友和对面死磕,就是看谁更强,更默契,用人头表现真正的实力,无限突击有着很大的兼容性,可以有很多可能性.

  • 天降正啊啊啊

    剧情模式不实际吧,最近虽然暴雪爸爸勤快许多,但是**难改,跳票怎么办,还是无限突击实际一些.

  • BBKing

    天天说自己怎么怎么强,谁知道是真的假的,以后可以在无限突击模式里面约架了,solo,2v2,3v3,开房摆擂台,多爽,支持.

反方:剧情模式才是王道

和暴雪以往的作品相比,守望先锋现在并没有让玩家在游戏里接触剧情.守望先锋有着宏大的世界观,完整地故事线.剧情参与游戏中乃在于推动游戏发展史是必然,宜早不宜迟.

  • PPPPPIG

    暴雪不可能放着这么大的ip不开发,相比靠出各种周边来推动剧情,我更希望像魔兽那样,让玩家参与,推动发展,而不是像听故事一样.

  • Agogo

    光晕!辐射!fps需要剧情模式!我们要打智械!斗黑爪!现实很骨干,我们有着丰满的理想,无限突击模式和打竞技排队有什么差别,剧情模式才wonderful!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