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06期

新英雄安娜是否太强?该不该削弱?

守望先锋最新一位英雄于7.20国服上线了,各路玩家分分给出好评,知名暴雪游戏解说夏一可在安娜专题视频中也是把安娜形容得十分IMBA,认为安娜下个补丁将被削弱,那么安娜究竟是否太强?该不该削弱?

VS

正方:太强!该削!

安娜技能的一套连招过分强势,单挑脆皮胜率几乎100%,Shift睡眠的时间太长,就算遇上打不过或打不死的英雄也能Shift之后逃跑,应该削弱!

  • 天降正啊啊啊

    安娜上线第一天我就测试了安娜的技能连招,真的太强了,睡眠之后被打醒也还有一个爬起的动作,完完全全都自身和队友打出一波伤害,下个补丁应该要削弱了。

  • BBKing

    安娜的连招强势是很多玩家认为安娜该削的原因,我个人觉得安娜的技能距离也十分可怕,超远程的投掷使得安娜有着无形的威胁能力,或许这才是安娜该削弱的方式。

反方:不该!正常!

在夸张安娜IMBA的时候要注意这是一位使用难度超高的英雄,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可以驾驭的,需要大量的练习,就目前的游戏环境来看,不应削弱安娜。

  • PPPPPIG

    拜托,三星使用难度的英雄诶,所谓的不平衡该削弱,是那种谁拿都强的英雄吧!

  • Agogo

    安娜不能爬墙,除了Shift能够自保就没有其它自保能力,需要依赖队友,而且上场地图也有限制,这样的英雄,还有什么好削的?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