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05期

新英雄安娜上线,是否意味着双辅时代来临?

安娜作为功能性战术英雄并不能作为一个团队仅有的辅助支援型英雄,过去在一些比赛英雄选择不可重复的规定下,也出现不少卢西奥+天使的双辅阵容,未来的版本,安娜上线、天使改动、禅雅塔加强,是否意味着双辅时代的来临?

VS

正方:当然!双辅将成为强势的主流阵容!

安娜这样的功能性战术英雄的加入,天使的修改,禅雅塔的加强,都多多少少表现出了未来版本单个辅助不能独挑支援型英雄大梁,双辅将成为强势的主流阵容!

  • 第一DJ卢西奥

    就我个人来说我很希望看到双辅阵容成为主流,OW是一款披着FPS皮的MOBA游戏,需要队友们更多的配合,双辅对一支队伍的配合将有更多的要求,并产生更多战术变化,我希望这成为现实。

  • BBKing

    要知道支援型英雄并不是都很能奶,参考一主T一副T的战术阵容,一主奶一副奶,看起来也很不错。

反方:并不!双辅阵容不会成为主流!

双辅顶多是扩展了阵容选择,但并不会成为主流的阵容选择。

  • NoNoooNo

    要知道上双辅的话,对队伍的其它位置要求就提高了,削减了重装或是输出的其中一位,估计并不强势。

  • Agogo

    我不看好双辅阵容成为主流,无论其强势与否,大部分的玩家并不常选择辅助,何况安娜的使用难度很高,禅雅塔也容易被针对。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