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7173.COM

|2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守望先锋专区守望斗辩场

第03期

竞技模式开启 你对竞技模式的看法?

就在6月29日守望先锋开放了竞技模式,也就是所谓的排位赛,开始每位玩家都有10把定级赛,会定一个初始的排位等级。开启竞技模式之后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个排位的机制怨念很深啊!你是怎么看呆这个竞技模式的呢?

VS

正方:大部分合理只是有时候不利于你

的确对于自己技术好的和一些技术好的黑车队,相较于单排或者双排这个太吃队友的技术了。

  • HAFF

    对啊!有时候技术好的就能很快的上分,这个很合理啊。根据每局的表现加分。

  • Brilliance

    根据每局个人的表现来加分,避免那些严重划水的人混分,只是掉线是个问题。

反方:局局有人掉线 根本上不了分

很多玩家反应定级赛都有玩家掉线,导致初始等级低,后面升级慢,简直没法玩的地步。

  • Yuuuu

    对于定级赛遇到掉线队友没有打好的玩家太不公平了,之后升级又太难了。不仅要靠技术还得有运气成分,这样就不是很有竞技性了。

  • Tang

    定级赛打不好,后面就没法继续玩。竞技性有了但是太累了,会让人感觉很疲乏。


网友投票
0%
0%